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宣讲会

2022-04-18    点击:[]

为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沟通平台,加强对毕业生的帮助和指导,4月15日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对广州中医药大学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进行招聘宣讲。

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于广州CBD—珠江新城, 设有华南、华中、华东三大运营中心。在“体育+旅游”的战略引领下,博润体育已发展成为拥有赛事运营、体育营销、体育经纪、体育金融等业务板块的综合性体育产业公司;并布局体育培训和体育综合体建设运营。

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PPT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让同学们对博润体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此外,同学们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详细地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与严谨。

本次线上就业宣讲会的召开,加强了体育健康学院与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沟通联系,增加了学生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使同学们了解就业岗位,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贴近基层,充分发挥自身才干,让梦腾飞,贡献社会。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邀请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龙秋生教授开展教学专题讲座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召开电动车专项工作学生座谈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