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电动车专项工作学生座谈会

2022-04-14    点击:[]

为提高学生安全责任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在校园发生,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我院于4月14日在综合楼204以班级座谈的方式分别为2018级和2019级同学召开电动车专项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李兆伟副院长主持,杨麟副院长、学院党政办、团委书记、18级和19级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上,杨麟副院长根据校园电动车存在的安全隐患现象与问题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院将根据上级领导要求,持续深入排查电动车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防范、杜绝因电动车使用不当而引起的安全事故,维护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李兆伟副院长针对电动车治理问题向各位同学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尽早通过多种途径处理电动车,减少个人财产损失,提倡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学生干部及党员同志需以身作则,带动身边同学配合学校做好电动车禁行工作。同学们应提高团结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报告情况,落实工作要求,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同时,辅导员与班主任要继续加强学生安全健康教育宣传,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校园安全,人人有责”。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规定,时刻遵循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原则,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维护校园公共安全秩序,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环境。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召开电动车安全工作师生座谈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