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春风送暖,学子归来—体育健康学院顺利开展学生返校工作

2022-02-27    点击:[]

2月25—26体育健康学院迎来了新学期的学生返校日。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我春季开学返校工作圆满完成,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按照学校开学返校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为我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学院领导班子走访了学生报到点,详细了解了报到流程和报到数据,同时向值班的辅导员和班主任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力求对学生的情况了然于胸,做好学生返校防疫服务工作,确保返校工作井然有序开展。学生志愿者们为返校学生进行文明引导、测温登记,用温暖的笑容迎接一批批返校的同学,为返校学生提供热情服务。

在开学报到的关键时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志愿者们怀揣热情,老师们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体院师生的使命与担当。

新学肇始,万象更新。愿我院学子在壬寅虎年,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用刻苦拼搏的毅力,认真学习,不断奋斗,书写新篇章!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虎年新春到,练兵正当时——学校体育运动队集训备战省大运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