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

2022-02-28    点击:[]

2月28日上午,为保障开学教学正常运行,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课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学第一线,对各教学场地的开课情况、教学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师生上课到课情况、教学组织运行情况、教学环境及教学保障情况。

从整体情况看,本次巡查情况较为理想,全院总体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教师按时到岗,教学保障到位,室内教室、室外体育教学场地等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同时在教学检查中发现部分体育教学场地和设施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对场地进行升级改造,以期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与运动环境。

开学教学检查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常规工作和重要环节,我院将持续深入教学一线检查,督促和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为学院教学内涵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隔离温情在,关怀暖人心——体育健康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留观学生 下一条:春风送暖,学子归来—体育健康学院顺利开展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