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布置人才培养工作

2020-04-30    点击:[]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布置人才培养工作

426日,体育健康学院召开全院视频工作会议,就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与安排,另外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及学生管理等工作听取了相关人员汇报。

会上,李兆伟副院长结合相关专家的建议意见,就体育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教书育人是学院发展的根本任务,“以本为本”是学院发展必须坚持的核心理念。面临即将到来的专业认证任务,学院要对准国家课程标准,直面当前实施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存在问题,查缺补漏,即时、全面、按标准进行修订,这也是学院目前面临的最紧迫的任务。学院已成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小组,全院教职工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举全院之力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认证工作。

党委书记裴立宁表示,体院的建立和存在基础就是体教专业本科学生的教育培养,这也是全校唯一的一个授予教育学学位的本科专业。我们必须在坚持体育和教育这个根本培养目标上融入中医药特色,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和导向,按国家标准和要求完善修订好中医药院校办好体育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培养出有教育教学能力、胜任学校体育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体育健康学院 张书征)


上一条:国旗下的青春,向七一献礼——我院2017级队形队列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体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及早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