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国旗下的青春,向七一献礼——我院2017级队形队列大赛圆满结束

2020-07-01    点击:[]

国旗下的青春,向七一献礼

——我院2017级队形队列大赛圆满结束

 

20206月30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为了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举行2017级队形队列大赛。以提升2017级学生实习水平与带操能力,加强队形队列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的合作精神和体育道德水平,促进学院实习工作的规范和有序发展,大赛在学校博物馆门前广场举行。

下午3点整准时开始,由学院领导班子策划、学院团委组织、各教研室配合、专业教师组成裁判团队完成了此项赛事。火热的夏天,火热的激情,火热的同学们,十支队伍120人个个都精神饱满,口号铿锵有力。地表温度超过35度,同学们顶着烈日,集合整队,三面转法,齐步走,跑步走,立定和体操队形操练得井然有序。近一个月的训练、20多个日日夜夜,600多小时的严格要求,每个方队的着装、排面、转体、摆臂都一丝不苟,握拳、立定、目视前方,横排、纵排、斜排,排排分明。

活动精彩纷呈,学院朗诵协会的四位同学以《青春的力量》为主题,声情并茂,青春的激情迎风飘扬,国旗下的青春展翅翱翔,青年学子的朝气与活力就是人生路上的风采与力量。

比赛结束后,学院老师马少辉对比赛中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在队列队形中最重要的就是站姿,没有站姿后面的很多动作就可能做的没那么好。其次是手型与头部的位置。常见口令如立正,稍息一定要吐音清楚。

院长李兆伟寄语同学们,作为一名即将启程的体育老师,要体现广州中医药大学的风采,在大学里这几年的锻炼都是向着教师方向发展,我们都应该具备作为一名教师最基本的素质。在今后工作中学会利用自身专业素质去引导学生、教育学生;祝愿各位同学在学无止境的专业道路上,拿出体育人的拼搏进取、不服输、不言败的精神,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做一名合格的广州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展示体育健康学院的风采!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人生路,体院学子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希望同学们特别是青年党员、团员,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体育教育专业的学习和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发有为。


 

 

体育健康学院团委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提高教学能力,展示教师风采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布置人才培养工作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