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
·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11-23    点击:[]

   11月18日上午,体育健康学院召开会议,传达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福建、西藏、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体育健康学院李兆伟副院长主持。

   李兆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李兆伟要求一是切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引导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激励党员干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促进学院不断发展。

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学院师生的切实需要放在心上,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三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高度重视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彰显红色资源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育人优势,不断丰富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时代内涵,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红色资源,使其更有感染力、更有生命力。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标准化规范化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