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
·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重走红色遗迹,赓续百年征程—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黄埔军校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11-07    点击:[]

为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中走深走实。11月4日,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广州市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开展一次富有教育意义的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学习之旅。

进入黄埔军校后,党员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参观学习,党员们看到革命先烈们“舍小我,为大我”的革命事迹后,内心备受触动。他们的革命精神可歌可泣,深深打动着每一个人。党员们在黄埔军校里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向工作人员请教,认真求证每一个历史事件,希望可以更清楚地了解黄埔军校的发展历程。聆听讲解后,党员们对黄埔军校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一点:当年孙中山先生创立的黄埔军校,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两党培养军事和政治英才的摇篮,其在中国近代史和军事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

本次参观黄埔军校旧址的活动,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学习党史的信念,点燃了党员们学习红色文化的热情。活动中,党员们不仅学习了有关黄埔军校的历史故事,而且激发了自身的爱国爱党热情,收获颇丰。今后我们会组织党员们参加更多“走进党史,学习党史”的活动,为党和国家注入我们的青春活力!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健康学院举行线上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