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
·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健康学院举行线上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21-11-07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始终,用心用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为进一步加强体院学生对于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培养目标意识,明确努力方向,10月29日晚19:30举行以《体育教育专业大学生自我认知与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线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武汉体育学院祝捷副教授为我院学生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传播职业生涯成长理念。

祝捷副教授提出大学生首先要学会认识自我,学会自我定位,做好职业规划,正确认识个人与职业发展之间的关系。此外,祝捷副教授讲述了自我评估的方法、指出规划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测评的基本步骤,通过举例讲述了人生目标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不仅要有明确的近期目标和长远目标,还需要用具体的实际行动来实现目标。最后祝捷副教授提出要“知己知彼”。“知己”:知道现在的我和明天的我;“知彼”:了解就业环境和职业需要;并且要有良好的态度,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做出抉择、目标并制定措施去实现目标。

通过本次线上讲座,同学们了解到如何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有利于学生的独立思考,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的能力,为日后打造精彩的职业人生打下基础。




上一条:重走红色遗迹,赓续百年征程—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黄埔军校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护航校运会—体育健康学院开展2021年学校体育运动会裁判员培训工作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