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2022-09-16    点击:[]

为深入了解新生军训情况,保证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914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兆伟、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喜俊亲临军训现场对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新生进行军训慰问。

李兆伟副院长向教官详细了解我院军训情况,感谢教官对学生的辛勤付出与严格要求。同时李兆伟副院长表示,军训属于素质教育的一部分,不仅能够强化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坚强的意志力,还能增强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使命,始终锤炼品德修为,自强不息,践行优良学风,做到自立、自律、自强、自信,勇担时代新使命。

体育健康学院高度重视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将军训作为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通过军训将新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责任担当、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希望体院学子以军训为契机,锤炼作风品质,提升综合素质,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写:梁宇辰、谢卓桦

摄影:谢卓桦

审核:曹喜俊

审定:李兆伟


上一条:重温辉煌路,喜迎二十大 下一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体育健康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