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体育健康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

2022-09-09    点击:[]

9月5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在综合楼101课室召开了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李兆伟副院长主持,党委副书记曹喜俊及党政办、学工办、实习负责老师及各个实习点带队老师出席参加。

会议伊始,李兆伟副院长强调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教育教学实习是检验同学们在校理论学习成果的方式,同时也是同学们开启为人师的第一步,为此李兆伟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实习期间需严格要求自己,着装得体,言语规范,时刻以一名合格教师的要求约束自己;二是凡事以身作则,知荣明耻,有担当,树立起广中医体育人的优良形象。最后,李兆伟副院长祝同学们插上梦想的翅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实习期间有所收获。

紧接着舒婷老师围绕实习目的、形式和实习前准备工作、实习手册规范填写等几方面做了较为详尽的阐释。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重视实习工作,严格遵守实习规则、服从实习学校管理、注意自身安全。

大会尾声,焦润艺老师对全年级学生实习期间的防疫安全等相关事宜进行安排与说明。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进一步使同学们对教育实习的意义和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实了同学们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为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舒婷

摄影:梁宇辰

审核:曹喜俊

审定:李兆伟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