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走访寝室递温情——体育健康学院五一假期走访学生宿舍

2022-05-01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五一假期学习生活状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关怀慰问工作,4月30日上午体育健康学院李兆伟副院长与学院值班的班主任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和思想上遇到的问题,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李兆伟副院长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多运动、多参加校园活动,丰富假期生活,同时叮嘱同学们遵守学校各项防疫制度,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及辅导员、班主任汇报,以乐观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走访宿舍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使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与关爱,而且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今后,学院将加强关注在校学生的个人健康、学习生活、思想行动,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搭建起师生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专题辅导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邀请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龙秋生教授开展教学专题讲座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