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院健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点击:[]

                            体院健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3月12日,体院健康学院在护理楼22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宏书记领学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部署,宣读了成立我院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的决定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

   王宏强调一是党史学习活动以个人自学为主,还可通过专题培训、红色历史基地参观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构筑党建工作新格局,增强党建工作的影响力、渗透力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加强教育活动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规划,精心组织,做到年初有计划、月度有安排、年终有总结。共同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氛围,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歌声同唱,传承经典;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我院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党政一把手为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