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我院党政一把手为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2021-03-26    点击:[]

                               以史为鉴 以梦为马 逐梦不忘历史

                      -----我院党政一把手为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3月10日和11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宏和副院长李兆伟分别为我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讲授了生动、精彩的思政第一课。

  王宏以“学习党的历史 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以我校校训“厚德博学,精诚济世”为开头,娓娓引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并在斗争中不断壮大,为同学们展开了巨幅的党史画卷,并指出忘记历史就是背叛,作为新时代的娇子,不但要“厚德博学,精诚济世”,更要以史为鉴,树立坚定的目标,努力学习,在大学生活中展示出体育人敢做敢拼的精神。

  李兆伟以“学党史,讲党情,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题,通过详实的史实,介绍了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和为什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并结合自己的人生历程为学生们展示了精彩的大学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党和爱国热情,更好地珍惜眼前生活和学习机会,积极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



上一条:体院健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巡查上课情况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