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3-21    点击:[]

3月8日上午体育健康学院在医科楼118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主持。

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分别从党建、教学、学生团委工作、竞赛、体测、实验室等方面汇报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合力推进学院各方面走新路,开新局。

曹喜俊副书记从就业、团委工作、学生管理及学生党建等方面多措并举推进学生工作。

杨麟副院长围绕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开学教学准备情况、体质测试优良率、课程管理等方面布置新学期教学重点。

王宏书记做总结讲话。王宏书记从高校培养人才的核心任务为出发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围绕育人目标提高学生体质测试优良率;二是加强体育专业课程培养和教学改革,加大体育课程思政建设力度;三是以赛代练,以赛促学,提升竞赛水平,充分发挥竞赛作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四是围绕体医融合主题与临床、康复、养生等相关领域开展相关科研;五是在保证学院高就业率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希望各位老师在新学期,新起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状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体育人的精气神,开拓新局面。

图文:谢卓桦

审核:曹喜俊

审定:王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领航 ,情满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