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领航 ,情满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9    点击:[]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向心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喜迎二十大,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于9月8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党建领航,情满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之际在李兆伟副院长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无不彰显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本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们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同时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牢固树立党员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

随后开展了巧手的古风灯笼制作环节。通过一起制作古风灯笼,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创新了学院党建活动模式,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深化党建引领发展,推动学院党建引领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建形式,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增进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进一步夯实“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有效提升了党建工作的活力。

此次活动共有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直属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教工党员二十余人参加。

撰稿:谢卓桦

拍摄:吴  霞

审核:曹喜俊

审定:李兆伟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