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
·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体育健康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答赛

2021-12-1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院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学习水平,129日,我院在医工楼603智慧教室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答赛。

此次党史竞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比赛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的基本理论等内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判断题等形式,拉近了同学们与党史知识的距离。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全神贯注,积极抢答。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答赛是体育健康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通过新颖的形式引导同学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标准化规范化学习培训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