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
·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健康学院开展2021年广东省三级游泳裁判员培训工作

2021-10-24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不断增强学生主动学习意识,提高学生自身专业技能水平,体育健康学院开展2021年广东省三级游泳裁判员培训工作。

2021年广东省三级游泳裁判员培训班由广东省游泳协会主办,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承办。10月15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举行2021年广东省三级游泳裁判员培训班(第五期)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由体育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兆伟发表致辞,李院长感谢广东省泳游协会给予学院此次宝贵机会,非常荣幸能让学生参加本次广东省三级游泳裁判员培训工作,并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听课,积极投入裁判工作。

本次培训以理论+实操的形式开展,理论部分共设置裁判岗位设置与裁判员纪律、人工计时裁判工作方法、检录裁判工作方法、转身检查裁判工作方法等内容,由申勇老师和许英杰老师开展培训授课,并进行理论考试;实操部分结合广东省青少年冠军赛暨奥萃星级游泳争霸赛选拔赛进行实操测试,让学生有更为深刻的学习收获。

为使同学们顺利通过实操考试,领导与老师不畏辛苦,冒着蒙蒙细雨仔细叮嘱同学们实操的注意事项,并亲自带领学生完成一遍实操。10月17日早上8点,“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暨粤萃星级游泳争霸赛选拔赛”在广州市天河区游泳馆举行,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认真投入到裁判工作,努力为每一位参赛运动员提供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在整个高强度的裁判赛程中,同学们表现优异,交出一份零失误,零申诉的满意答卷。

本次广东省三级游泳裁判员培训为体育健康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不仅提高了学生游泳裁判理论和实操水平,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现场及以后的裁判工作当中,还加强了体育健康学院游泳裁判员队伍建设,丰富了体育健康学院游泳项目的人才储备。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三级游泳裁判员培训,让他们更加深入掌握了相关知识,有助于在日常训练中进一步规范运动员的比赛规则,也避免在比赛中出现裁判员执裁失误的情况。同学们更是以百分百的通过率完成了广东省三级游泳裁判员的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并在赛后进行了颁证仪式。

10月20日,我院收到来自广东省游泳协会对体育健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60名同学的感谢信,信中衷心感谢我院领导及老师对广东省游泳协会工作的支持,肯定我院学生在比赛裁判工作中的出色表现。


上一条:回望长津湖,眺望奋进路—体育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瞻仰革命遗址,重温百年党史—体育健康学院教工党员赴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