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
·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瞻仰革命遗址,重温百年党史—体育健康学院教工党员赴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21    点击:[]

为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中走深走实,10月21日,体育健康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简称“农讲所”)参观学习,让教工党员在瞻仰革命遗址过程中,品味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参观过程中,教工党员认真观看展览,结合党史专题学习中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深刻体会毛泽东等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先进思想、现实分析和革命理论,使我们充分认识到毛泽东提出的“农民问题乃中国革命的中心问题”论断的重大历史意义,对中国共产党开展农民运动的蓬勃力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从革命战争年代,团结带领广大农民“打土豪、分田地”,亿万农民翻身得解放,到今天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兑现了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全体教工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把党员的初心使命铭刻在心,进一步坚定了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的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健康学院开展2021年广东省三级游泳裁判员培训工作 下一条: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体育健康学院教工党员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