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
·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以讲带学,以学促思—体育健康学院邀请梁道刚教授做专题讲座

2021-09-24    点击:[]

学党史,悟初心,践使命。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24午,体育健康学院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梁道刚教授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为我们做“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体育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兆伟主持。

  

以讲带学:学党史,强信念

梁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三大主题展开。

梁教授带领我们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阐发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从中总结历史经验、规律和启示,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深刻领会与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内容。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必须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以学促思:深学细悟,知行合一

梁教授最后提出,我们要激发学习动力,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提高理论修养和强化党性。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学懂弄懂,将学院及个人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用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指引和推动学院一流专业及其他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学院师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


上一条: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体育健康学院教工党员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铭记教师使命担当—体育健康学院李兆伟副院长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