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
·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铭记教师使命担当—体育健康学院李兆伟副院长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2021-09-1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安排部署,9月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兆伟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李院长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善于运用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更好地运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从“三个深刻转变”、“一个主题”、“九个必须”等关键词掌握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结合目前学院工作重心将学习精神融入到全运会比赛执裁过程中。

其次,通过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在全面融入各项工作方面,特别是立足教学岗位,守初心,担使命,为培养卓越的中医药人才、体育人才,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而不懈努力。

李院长还提出,广大教师党员应对照党史学习要求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与完善自己,在新征程上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历史性大考中交出优异的答卷。



上一条:以讲带学,以学促思—体育健康学院邀请梁道刚教授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