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凝心聚力“划”向前,拼搏奋...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史爱国 牢记初心使命” ——林彬副校长思政第一课

2021-05-10    点击:[]

414日,我校副校长林彬教授为体育健康学院2020级二班同学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思政第一课。

在思政第一课上林彬副校长从“为什么学”开篇,到党史“如何学”、怎么学、学什么等四个角度深入剖析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分析了学习党史有助于我们正确看待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道路,有助于我们加深对现实问题的认识、思考历史经验的精深内涵和科学价值,从而深入到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的途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

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在课程最后一起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老师讲的生动,同学听的认真,切实领会了党史为什么学、如何学。最后,林彬副校长指出,同学们是国家未来发展的栋梁,是中华民族复兴的重要力量,学史爱国,学史才能不忘根本,才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建设祖国的大业中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砥砺奋进新时代,阔步踏上新征程。


上一条: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户外运动器材运动地垫铺设项目的询价招标公告 下一条:“暖冬暖心”活动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