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暖冬暖心”活动

2021-01-02    点击:[]

为了传承国际义工日,打响广中医志愿者活动的品牌,使校内更多的同学了解志愿者,关注志愿者,热爱志愿者事业,加入志愿者 的队伍。2020年12月28日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仑头敬老院进行“手握青春,传递温暖”为题的志愿活动。

上午9点全体团学干部参观抗疫展览,回顾在抗疫期间时出现的感人事迹与热血家国情怀。下午2点志愿者们携带爱心礼品前往仑头敬老院慰问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乐,本次志愿服务累计服务老人30余人。

通过为老人打扫卫生、按摩等,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体现我院学子满怀孝心、爱心的优良品质,让他们铭记尊老爱幼的义务和责任,并使同学们在活动实践中锻炼自己,加强人际交往能力。在活动中接受感恩教育,做一名孝敬父母的好公民不断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

 

上一条:“学史爱国 牢记初心使命” ——林彬副校长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完全人格 首在体育——体育健康学院李兆伟副院长的思政第一课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