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本科生>>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2019-10-14    点击:[]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根据学校制定的《广州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会于201910111130在护理楼227会议室召开,由支部书记、辅导员陈道睿老师主持。体院党委书记裴立宁参加此次会议。

    支部会一开始,陈道睿老师就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引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建国70周年重要成就。陈老师通过介绍两弹一星、联合国合法席位恢复、载人航天、港澳回归、青藏铁路建设通车、加入世贸组织、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国产航空母舰的设计建设、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等,回顾这些巨大成就取得过程中的艰辛历程,学习创造成就的伟大人物感人事迹,充分体会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体会这些成就对国家、对我们个人所产生的重要影响等等。支部党员们均为祖国骄傲自豪,为所有创造成就的知名的或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建设者所感动。陈老师还结合体育专业给党员们介绍了建国70年中国体育运动的变化发展和取得的成就。

    裴立宁书记全程参加了集中学习,并在最后深有感触地说,祖国70年成就举世瞩目,但这些成就取得的背后都有着感人肺腑的故事和无怨无悔的坚持。我们的同学不是仅仅喜悦一下成就的伟大,而是应该探寻成就背后的努力和付出,向榜样学习、向英雄致敬,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修养,继承和保持艰苦奋斗和谦虚谨慎的的工作作风和学风,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担负起新时代所付予的重任,努力学习,共同见证、参与并实践新时代的大发展。


上一条:体院2018级开展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领悟井冈山精神 下一条:体院党委探索学生工作新模式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