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务工作集中培训

2019-11-19    点击:[]

体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务工作集中培训

为不断提升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按照全省高校正在推进和实施的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于11月16日首次开展基层党务工作的集中培训,特邀学校组织部孟凡范老师进行专题讲座。孟老师在培训班上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的学习内容和精神,并专题讲授《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培训对象包括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建组织员、党务系统管理员、特邀师生党员代表、退役大学生代表等。

学院党委书记裴立宁主持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并进行动员讲话。她指出,十九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党的建设有很多新要求,新目标,也有很多新理论,新思想,均需要我们系统地学习掌握,并加以贯彻落实。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学懂弄通做实。集中学习培训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既是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的一个必要举措,也是建立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个新平台,可以集中培训、学习研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可以专题研究学院党的建设,可以互相交流借鉴各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的做法和经验,为实施好三年行动计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提供良好的支撑。学院党委将每年都定期举办集中培训,并努力将这个培训班建设成为培养学院党务骨干的一所学校,为党建强院培养更多的骨干力量。

为了活跃集中学习的氛围,创新学习形式,在重温入党誓词前特别设计了一个暖誓的环节,用朗诵的形式介绍了最早的由毛泽东领誓的24字入党誓词,到1982年经党的十二大确立的如今的80字入党誓词。培训班还安排部分代表到广东东莞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现场教学。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把我校体育教育事业推向前进。

在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总结时,裴立宁还同时动员并部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院教工二支部到东莞东江纵队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再次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大学生宣讲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