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同心同行”—体育健康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

2016-03-29    点击:[]

2015年9月24日晚7:00,体育健康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楼共同举行体育教育专业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5“同心同行”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邢岩、辅导员陈沛军、向媛薇以及体院团委书记荆纯祥和15级辅导员刘艳君。

晚会现场,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增和经管学院团委书记邢岩分别代表各自学院向2015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的大学生活寄予衷心地祝福。整个晚会精彩纷呈,表演节目丰富:吉他《你不知道的事》、独具民族特色的《哈萨克民族舞黑走马》、街舞协会《椅子舞》、《双截棍》,随后的校武术队《武术表演》、轮滑协会《轮滑表演》等节目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喝彩声与掌声络绎不绝。

本次晚会首次与兄弟学院携手主办,在增强新生归属感的同时,更加增进了与兄弟学院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广州中医药大学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上一条: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新的寄托体育健康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校体委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