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校体委工作会议

2016-03-29    点击:[]

2015年9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陈英华副书记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2会议室主持召开校体委工作会议。校体委委员及二级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今年校运会的相关工作、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以及全校师生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会上,体育健康学院潘伟增书记汇报了我校参加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的获奖情况,2015年校运会的前期准备以及学生体质健康工作测试中存在的问题。

校办林辉主任对校运会的组织筹划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医疗应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位委员对校运会方案中的比赛设置、参与的方式、后勤保障等相关内容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陈英华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体育工作,今后校运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化。根据我校目前的状况和各体委委员意见,为体现全民参与的目的,确定今年校运会教工八段锦为表演项目,由校工会组织实施,尽可能的鼓励更多教工参与。目前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缺乏长期性锻炼,需要各部门、各学院引起足够的重视。根据教育部与学校的文件精神,对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持续三年下降的二级学院,将在学校教育工作评估和评优评先中实行“一票否决”。

上一条: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新的寄托体育健康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条:“同心同行”—体育健康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