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新的寄托体育健康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2016-03-29    点击:[]

为能够顺利的迎接2015级体育健康学院全体新生的到来,9月7日下午,在体育健康学院各领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紧密安排与准备,确保迎新当天各项工作顺利的进行,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以保证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9月8日迎新当天,上午7时,院学生会把桌子、椅子、横幅布置好,迎新场地焕然一新,学生志愿者也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每一位初来乍到的新生,同时新生辅导员全程跟进,笑容满面,耐心回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学院院长潘华山、党委书记潘伟增、副院长李兆伟、党委副书记杨麟、学工办副主任焦润艺、团委书记荆纯祥进行工作视察,并向新生了解情况,进行热切的关心与问候,并对家长进行慰问,师兄师姐积极帮助新生,让他们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环境。整个迎新工作秩序井然,喜乐融融,一片喜庆景象。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加强对用电用水安全的知识教育,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我院领导组织老师进行新生宿舍走访。

走访过程中,党委书记潘伟增再三叮嘱新生用电用水安全以及防火防盗防骗等注意事项,新生细心听讲,态度诚恳,用心铭记。同时领导、老师针对新生入学的各种疑惑耐心进行解答。同学们也因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而感到倍加温暖,学院是为学生着想的,师生关系和谐融洽。

新生入学教育暨新生见面会

9日下午,召开了2015级体育健康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暨新生见面会,院长潘华山、党委书记潘伟增、副院长李兆伟、党委副书记杨麟、学工办副主任焦润艺、团委书记荆纯祥、体育科研室副主任李嘉鸿、新生辅导员刘艳君主持大会,院长潘华山代表学院对2015级体院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进行了简单介绍。潘伟增书记对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祝同学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荆纯祥老师对学籍管理及专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最后辅导员刘艳君组织新生进行学生班干竞选,产生第一批学生干部。

会议当天,同学们热情高涨,团结友好,充分体现了体育健康学院充满活力,团结向上的劲头,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

上一条:陈英华副书记带队检查指导体育健康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 下一条:“同心同行”—体育健康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