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陈英华副书记带队检查指导体育健康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

2016-03-29    点击:[]

9月15日上午10点,陈英华副书记在学生处处长叶清、团委书记温祥彬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进行新学期学生工作指导,学院潘华山院长、潘伟增书记、杨麟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麟副书记和新生辅导员刘艳君就学院学生工作做了汇报,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工作重难点及今后努力方向。潘华山院长和潘伟增书记分别对学院开展全员育人项目及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英华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学院的学生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学院积极关注提高国民素质的动态问题,结合学院实际,以赛促优,推进典型项目,开启学院宣传新窗口。

最后,陈书记还结合体育健康学院的学科专业及学生特点,在学生中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上一条: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新的寄托体育健康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条:“同心同行”—体育健康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