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光荣参军,展体院风采

2016-03-29    点击:[]

2015年9月18日上午,体育健康学院在综合楼101课室举行2015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暨老兵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增、团委书记荆纯祥、2015级兼职辅导员刘艳君老师及入伍新兵代表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潘伟增书记高度赞扬入伍大学生为国防服务的精神,对光荣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机会,继续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在部队中好好表现,获得更高荣誉。随后为应征入伍的同学赠送礼物。

入伍新兵代表林文照同学发言,他表示到部队后定会牢记学院领导的鼓励和教诲,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刻苦学习军事技能,展现当代大学生军人的风采,决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

退伍老兵原武警云南省总队某支队李泽霖同学、原陆军某集团军部队许焯斌同学、原广州军区联勤某部队吴冠毅同学也在大会上分享了他们的军旅收获,特别是老兵李泽林在讲到2014年3月昆明暴乱事件他们荷枪实弹维持社会治安的场景时,场下的同学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尽显敬佩之意。最后潘伟增书记有感而发,对在座同学提出勉励:希望同学们恪守学校学院各种规章制度,以军人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我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教育,配合学校做好组织报名、政审等工作。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经过初检、复检、政审等严格程序,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林文照、容晓威符合入伍要求并已完成入伍手续。其中,林文照将赴驻港部队服役,容晓威将赴东莞海军服役。

上一条: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新的寄托体育健康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条:“同心同行”—体育健康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