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
·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坚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2-01-19    点击:[]

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坚老师于1月6日为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本次学习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意识水平,使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认真学习党的决议,深入领会党的思想和精神。做一名脚踏实地,胸怀理想远大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在陈坚老师的领学与讲授下,主要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学生们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回望百年,中国共产党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奋起、在挫折中壮大。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

同时,陈坚老师强调学习要学以增信,坚定信念、拼搏奉献,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体会到党对祖国发展的深远影响和伟大领导,也坚定了把青春的热情注入党的建设和发展、为祖国的发展奉献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忠诚之心—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