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
·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忠诚之心—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2021-12-31    点击:[]

让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追寻烈士的光辉足迹,探求宝贵的精神财富,汲取重要的力量源泉,学习辛亥革命精神,提高自身思想觉悟12月28日,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

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先后参观了“辛亥革命时期的广东名人展”、“省城行街—广州1921”、辛亥学堂等红色展馆,大家通过展示的实物和影音资料,在辛亥革命纪念馆的历史长廊中穿行,领悟辛亥革命的红色精神

辛亥革命推翻了统治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君主专制制度,建立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资产阶级共和政府,使民主共和的观念开始深入人心。极大地推动了中华民族思想解放,以巨大的震撼力和影响力推动了中国社会变革。

在参观纪念馆的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贤的不易,更加深刻领悟到现在美好的生活是一代又一代人奋斗出来的结果,也更加明白“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上一条: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坚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邀请林志彬教授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