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
·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03-18    点击:[]

   3月17日上午,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在护理楼22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由李兆伟副院长主持,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办公室、教研室、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

首先,杨麟副院长领学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的审议时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的内涵,深刻阐明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昭示的重要认识,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

随后,李兆伟副院长以“树正气,聚合力”为主题,围绕推动学院发展与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讨论。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党建引领促业务、专业发展、场地建设、师资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讨论,以学院目前存在的瓶颈为切入点,如何改善学院现状,逐渐推动学院发展。

最后,李兆伟副院长进行总结。学院根据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对标对表,请各部门结合自身岗位,立足学校和学院发展,找准发力点,在这过程中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与支持每一位老师,共同为学院发展凝聚合力,出谋划策,做出贡献。



上一条: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未来 —体育健康学院李兆伟副院长开讲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坚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