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内赛事>>正文
 

我校代表团参加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载誉归来

2016-03-29    点击:[]

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结果近日出炉,我校运动员勇夺17金17银15铜共49枚奖牌,取得了甲组奖牌榜第6名、乙组奖牌榜第7名和乙组团体总分第5名的优异成绩。

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于5月6日至6月28日在广州举行,我校派出以校常委副书记陈英华为团长、由253名成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广东省这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会。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届大运会,早在2014年10月,陈英华主持召开校体委工作会议就提出为第九届大运会进行备战工作,校长王省良对备战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以科学的态度与方法组织好大运会备战工作,在大运会集训备战期间校领导多次亲临训练现场看望与慰问教练员和运动员,大运会期间也不顾高温酷暑亲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极大鼓舞了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斗志。

本届大运会全省共有111所高校参加,强手如林,竞争激烈,我校运动员迎难而上,发扬了顽强拼搏、奋勇进取的精神,超额完成了学校制定的参赛目标。我校还被大会组委会评为武术比赛"优秀赛区"。

上一条:校橄榄球队获大学生腰旗联赛全国冠军 下一条:我校健美操队获广东省学生锦标赛一金六铜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