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内赛事>>正文
 

金牌闪耀5000米跑道,冠军感言大运会赛场

2016-03-29    点击:[]

9月2日上午,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园田径场进行的女子甲组5000米决赛后,我校护理学院的李燕同学以20分53.47秒的佳绩获得冠军。

当比赛进行到还剩4圈时,李燕就已经开始加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李燕继续领先,不断和第二名选手拉达距离。当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圈时,李燕居然仍在发力,继续加速,最终轻松拿下女子甲组5000米决赛金牌。

赛后,在运动员休息区,李燕显得轻松自在,游刃有余。当问及她为什么能这么轻松摘得金牌,她与我们分享了她的训练方法:在练习长跑时,是按照一个周期来训练的。首先是练气,练气的场地不仅仅是学校田径场,有时候也会是大学城外环,她表明转换环境有助于练气。接下来的训练就是变速跑,李燕提及练力量也是她获胜的一个秘诀。

李燕还与我们谈到了她的获奖感言。她告诉我们,这次拿下女子5000米决赛金牌,她的第一感觉是很意外,因为她这次的成绩是比09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成绩要慢的,她感觉她还能跑得更快。最后,5000米冠军得主还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指导及广中医田径队队友们的支持与鼓励。同时她也表示,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也少不了自己在高温天气下艰苦训练和队友们的帮助、在比赛中积极有效的贯彻教练的战术。

上一条:团体冠军独占鳌头,我校武术名列榜首 下一条:好男儿奋勇拼搏,足球队首创佳绩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