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内赛事>>正文
 

铿锵玫瑰傲然绽放珠海市 女足队员奋力拼搏千岛城

2016-03-29    点击:[]

我校喜获2009-2010年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总决赛甲组亚军

12月31日,2009-2010年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是目前国内大学生女子足球最高水平的赛会。

我校由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黄国豪为领队,教练组杨麟、魏俊峰两位老师,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本次比赛。

校女足代表队同来自全国各地12支队伍(北京、山东、重庆、四川、贵州、河北、河南、江苏、江西、湖北等),云集珠海市。经过近10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女足代表队以四胜二平一负的战绩获得2009--2010年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总决赛甲组的亚军。决赛中,我院宋述财副书记也亲临现场督战,为女足队员加油打气。

我校女子足球队,通过本次赛会得到了中国足球协会女子部官员及其它各兄弟院校的好评,一致认为这是一支作风硬朗、快速灵活、敢拼敢打、训练有素、思想过硬的队伍,是目前我国高校女子足球运动队中素质特别高、技战术很有特点的一支队伍。

赛前队员、教练员克服种种困难,刻苦训练、积极备战。队员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克服球队人员严重不齐整的影响,带伤坚持比赛,连续七轮发挥出较高水平,七场比赛打进十八个球,在全国院校中展现了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风采。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连续三年进入前两名。

比赛期间,我校第二附属医院珠海分院刘军院长亲自到赛区为我校球队加油助威,并派出医护人员对受伤队员进行治疗与康复,为学校女足球队提供重要的后勤保障,为我校女足球队取得成绩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我校武术队健身气功项目获广东省表彰 下一条:我校武术队参加2009年香港国际武术比赛载誉归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