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5年体质测试不及格与暂缓测试学生补测的通知

2016-03-29    点击:[]

关于2015年体质测试不及格与暂缓测试学生补测的通知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人:体育健康学院 日期:2015-10-13 13:44:36 阅读次数:198

各学院: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文件要求,对2015年学生体质测试成绩不及格者准予补测一次,为保证体质测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测对象:2009-2012级不及格学生和申请过暂缓测试学生

二、补测地点:大学城教学区田径场

三、补试时间:2015年10月17日(周六)上午:10:00-11:30

2015年10月21日(周三)下午4:30-6:00

四、补测成绩计算:补测成绩最高为60分,低于60分者按二次测试中成绩最好成绩计算。暂缓测试者成绩按正考计算。

五、2013-2014级申请暂缓测试与不及格学生由任课的体育教师负责补测,测试时间和地点由教师确定。

六、测试成绩计算:1、暂缓测试:成绩按正考成绩

2、补测:成绩最高为60分,低于60分者按2次测试中成绩最好成绩计算。

七、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测试学生必须填写广州中医药大学《国家学生体质

健康标准》测试知情同意书(以学院为单位)和携带有效证件(一卡通、学生证、身份证)没有者将不予测试。

2、超过测试开始后15分钟不来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补测资格。

体育健康学院

2015.10.13

上一条:关于大学城校区游泳池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体质测试申请暂缓测试学生补测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