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我院荣获“本科学生就业创业...
· 拳拳校友心,浓浓母校情——...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
· 体育健康学院寒假假期走访学...
· 表彰催奋进,蓄势攀高峰—我...
· 体育健康学院举行第一届精诚...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拳拳校友心,浓浓母校情——体育健康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4-03-15    点击:[]


3月14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体育馆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彬,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陈霖、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曹喜俊、体育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等20余位代表参加本次成立大会,会议由学院校友联谊会监事黄文仪主持。

大会在精彩的武术表演中开幕。    




林彬对体育健康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各地校友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体育健康学院自2006年建院17年以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校友积极投身于学校体育教学、健康教育、技能训练和竞赛等各行各业,为学校百年历史画卷描绘出“体医融合”的独特篇章。希望校友联谊会成为校友们联系的纽带,交流的桥梁,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促进校友们相互勉励、相互扶持、共同进步,期待每一位校友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帮助母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共谱华章。

   林彬副校长为首届理事会代表颁发聘书。

   体育健康学院院长暨学院校友联谊会会长李兆伟向百忙之中参加大会的校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深的感谢。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将全体校友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为体育事业贡献大家的一份力量,并充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校友会一定能够发展壮大,共同携手更美好的未来!


学院校友联谊会副会长辜瑾彬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并向学院赠送画轴,表达对学院及母校的美好祝福。他表示作为一名体育健康学院的校友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希望通过校友平台与各行各业的校友交流互动,共享资源。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友联谊会一定会越来越好,为更多的校友提供帮助和支持,更好地回馈母校。


体育健康学院随后在医科楼B区117会议室召开了校友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历程,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培养,畅叙友情,倾吐心声,一句句感人肺腑之言,寄托了对学院无限的情思和良好的祝愿。

体育健康学院通过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汇聚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建立更为紧密联系平台积极建立母校与校友的深度互动关系,共同凝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撰稿:谢卓桦

审核:桂楠

审定:袁珊

上一条:我院荣获“本科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