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
· 体育健康学院寒假假期走访学...
· 表彰催奋进,蓄势攀高峰—我...
· 体育健康学院举行第一届精诚...
· 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利完成2023...
· 体育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召开“...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举行第一届精诚班开班仪式

2023-11-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并结合解放思想再出发大讨论,体育健康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推进党建与学生培养工作双融双促双提升,116日下午,学院举行第一届精诚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副书记曹喜俊、团委书记黄文仪、学工办主任焦润艺、青年优秀教师代表李雯、宁佃帅、精诚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首先曹喜俊介绍学院设立精诚班是为人才培养搭建平台,通过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提升,成长为思想素质过硬、理论技能扎实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以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先锋模范和榜样示范效应。

随后,王宏向精诚班授旗并提出,一是精诚班的设立是学院打造高素质、师生满意的学生骨干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二是希望同学们守初心、做骨干、强格局,通过精诚班的学习,做到心中更有信仰、手中更有本领、肩上更有责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要以本次精诚班的成立为契机,为大学生涯提前做好规划,踔厉奋发强素质,勇毅前行做表率。

最后,由冠军教师李雯开展了以《冠军大讲堂——足球伴我成长》为主题的讲座,鼓励同学们勇敢拼搏,坚持目标永不言弃,在实干中实现人生价值。


撰稿/摄影:黄文仪

审核:曹喜俊

审定:王 

上一条:表彰催奋进,蓄势攀高峰—我校出席参加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广东省代表团总结大会并受表彰 下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利完成2023年广东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测工作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