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22-10-30    点击:[]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宿舍安全等情况,确保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和推进,维护二十大胜利召开前的政治安全与校园稳定,10月13日晚上,林彬副校长带领体育健康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林彬副校长与同学们近距离、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学习近况、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与学校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

通过本次校领导走访宿舍,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排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撰写、摄影:谢卓桦

审核:曹喜俊

审定:李兆伟


上一条: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生沙滩足球锦标赛第七名 下一条: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强国有我,争当时代弄潮儿!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