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省大运会丨我校武术长短兵运动队喜获1金3铜

2022-06-18    点击:[]

   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长短兵比赛于6月13日至17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共25所院校366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我校派出长短兵队12人参加本次比赛,在体育健康学院李兆伟副院长与李跃忠老师带队下,护理学院管培苗女子短兵48公斤级金牌,第四临床医学院凌钰淇女子长兵48公斤级铜牌,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罗天一男子长兵63公斤级铜牌,国际学院中医学庄男子短兵63公斤级铜牌中药学院陈泽平女子长兵54公斤级第五名,护理学院党佳乐女子短兵54公斤级第五名第一临床医学院文浩宇男子长兵85公斤级第五名,同时我校武术长短兵运动队获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取得1金3铜3个第五名成绩背后是队员们刻苦训练的成果,是同学们在奋斗中挥洒青春汗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再创辉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努力拼搏的意义!再次祝贺!

撰稿:党佳乐

摄影:文浩宇

审核:曹喜俊

审定:李兆伟




上一条:省大运会丨我校定向运动比赛喜添一金一铜 下一条:省大运会丨东风起,战鼓擂,新突破—我校羽毛球队男双喜夺铜牌!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