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体育健康学院黄文仪开讲“冠军大讲堂——体育人才成长之路系列”讲座

2022-06-13    点击:[]

6月9日晚上,体育健康学院黄文仪老师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开讲“冠军大讲堂一一体育人才成长之路系列讲座”分享了自己坚守初心、追逐梦想的心路历程为体育教育专业的同学排忧解难,让榜样的力量成为一盏指路明灯,为正在努力拼搏的人指引方向,激励着正遇困境的人披荆斩棘,突破自我,迎接全新的自我。讲座由体育健康学院李兆伟副院长主持。

黄文仪老师向我们分享了她冠军背后付出千百倍辛苦与汗水的故事。黄老师分享自己从省队三进三出到进入国家队,再代表国家出征里约奥运会与伦敦奥运会的经历,从退役到复出参赛,从读书深造与复出代表参赛间的艰难选择与权衡,黄老师向我们讲述着这背后的故事,是每一次的艰苦奋斗,每一次的无悔选择,一次次的全力以赴,一次次为梦想奋斗的咬牙坚持,这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同学们,让同学们深受触动与备受鼓舞。

“遗憾比后悔强,至少我努力过”、“把低谷当跳板,熬过去就是晴天”这是黄老师时常勉励自己的话,也是她想传达给我们的信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努力奋斗青春一定大有可为!

黄老师表示非常珍惜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任教的机会,也希望能够将自己所学在教育事业中继续发光发热,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此次讲座在与同学热烈的互动中结束,深受学生喜爱与欢迎,现场掌声如雷,黄老师以她的赛艇生涯向我们展现了中国赛艇人坚持的力量,通过此次冠军大讲堂,让我们学会了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学会了勇敢与坚持,让我们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以活力为旗,用青春作注,拼一个无悔的人生!



撰稿:谢卓桦

摄影:陈裕鹏

审核:曹喜俊

审定:李兆伟





上一条:省大运会丨东风起,战鼓擂,新突破—我校羽毛球队男双喜夺铜牌! 下一条:省大运会丨我校足球队喜获佳绩!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