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林彬副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3    点击:[]

为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并做跟踪调查,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2日中午,林彬副校长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1会议室与惠州市懿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办、毕业班辅导员。会议由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喜俊主持。

曹喜俊向单位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基本概况、体育教育专业的办学目标和定位、2022届毕业生情况等内容。

李剑强总经理作惠州市懿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情况介绍,对行业现状、公司文化、公司运行模式和人才需求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就业趋势、用人需求、行业动态进行了互动交流。

林彬作总结讲话并对我校培养的学生经过拼搏努力成立自己的公司表示欣慰,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发挥校友力量,搭建就业桥梁,扩大毕业生就业渠道;二是希望更多校友企业发挥自身公司优势,更多吸纳我院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三是希望给在校同学提供就业建议,助推学生顺利就业。最后林彬表示希望有更多优秀校友、优秀企业与学校学院多沟通常联系,助力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携手母校同成长共进步。




上一条:省大运会丨喜报!广州中医药大学运动健儿喜获三金佳绩!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专题辅导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