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军训助成长,慰问暖人心—我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2022-01-19    点击:[]

为了解新生的军训情况,传达学院的关心与问候,1月17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李兆伟、杨麟,党委副书记曹喜俊到教学区田径场看望与慰问我院100多名参训的大一学生。

田径场上,我院全体参训学生在教官的指挥下,以整齐的队形、挺拔的军姿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青年一代的热血与活力。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询问了参训学生的状况,并叮嘱学生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反馈,希望体院学子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为军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未来,还要将军训学习到的优良作风带到学习、工作、生活中,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亲切的问候,关怀的话语,鼓舞了参训学生的士气,展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参训学生纷纷表示会坚持不懈,共同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军训答卷。


上一条:情系老党员,冷暖放心上—体育健康学院党委慰问退休老党员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开展学校体育场地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