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体育健康学院2021级新生思政第一课开讲啦

2021-09-14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9日晚上7点,我院李兆伟副院长在综合楼201给2021级全体新生开展了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立大志—做一名合格的体育教师”的思政第一课。

首先,李院长以“不忘初心,回首来时路”作为开头,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并在斗争中不断壮大的奋斗史,让同学们从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而向同学们提出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尊重历史,爱国爱家。

其次,李院长指出“作为一个青年人,要勇于担当,要知道自己的使命,一定要有个人的追求和目标”。李院长还结合体育健康学院的专业,指导2021级新生明确就业方向,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找准自我定位,并呼吁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坚持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毕业后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用专业知识服务人民,回馈社会。

最后,李院长对我院新生寄予殷切期望,他提出了四点要求:要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要明大德,锤炼高尚品德;要成大才,练就过硬本领;要担大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通过本次思政课的讲授,李兆伟副院长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珍惜在校园的学习时光,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大潮中奋勇前进。

同学们也表示通过此次思政课的学习,获益匪浅,谨记在最美的青春里,明确大学的奋斗目标和方向,书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开学工作稳推进,督导检查促提升—体育健康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