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迎新活动

2021-09-08    点击:[]


金秋九月,倏忽而至,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季,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梦想,跨越山海,奔赴而来!

在迎新工作开始前,为能够顺利迎接2021级全体新生的到来,学院副院长李兆伟、杨麟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喜俊一同前往新生宿舍进行巡查,力求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以保证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9月4日体育健康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学院老师及学生迎新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细致周到地为新生服务,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同学们提着行李,推着箱子,那一张张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脸庞,充满了对大学的好奇和向往,他们怀揣梦想、满怀期待地踏进了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志愿者们满怀笑容,帮助新生提行李,介绍学校的概况及生活情况,耐心地回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让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环境,消除他们心中的陌生感。

院领导到达大本营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新生进行热切的关心与问候,并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新生,了解新生入宿情况,解决新生宿舍生活上的困难。

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全院师生在学院的领导下,紧密配合工作,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在迎新工作中展示了体育健康学院的良好风貌,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温暖。

上一条:开学工作稳推进,督导检查促提升—体育健康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党委慰问退休老党员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