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6-09    点击:[]

6月3日中午,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各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行了讨论。

王宏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情用功,聚焦师生的“急难愁盼怨”,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工作目标,行动上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性和主动性。四是突出重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弘扬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体育健康学院李兆伟副院长 党课开讲啦 ——体育健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体育健康学院2018级1班 开展第一次劳动课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