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规划当下 赢取未来——体育健康学院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2019-04-15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以及就业竞争力。2019年4月10日下午4:30由体育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主题为“规划当下,赢取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综合楼301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老师有学工办主任焦润艺、赖秋媛、舒婷、卢萍以及邱文梅老师。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裴立宁还专程来观摩比赛现场。

    比赛设选手展示和答辩环节。各参赛选手利用PPT等多媒体手段来展示规划思路、验证方法及对目标职业的理解等。展示完毕,再根据评委提问进行答辩。各评委老师按现场展示占70%、答辩占30%的比重实名评分。

大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15名参赛选手们通过个人PPT展示及讲解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和认识,通过SWOT分析进行自我性格以及就业环境剖析,找出自身的优、劣势,并制定出详细具体的短期、中期、长期目标和具体的实施计划。在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用敏捷的思维和精彩的语言将问题一一解答,阐明了各自职业生涯规划的方向和重点。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6级耿雪同学和17级周志彬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舒婷老师做了总结,她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强调:1、要学会PPT的制作及使用,同时要提升对其他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和能力;2、提高语言表达能力,要吐字清晰、表达流畅、逻辑清晰;3、提高理论知识的储备。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和魅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了同学们通过对自身各方面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积极应对社会变化的能力。规划当下,赢得未来。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成就美好未来。

 

体育健康学院学生会刘晓侠供稿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师生开启劳动课——清理维护体育场地,从你我做起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团委召开2018-2019年度评优大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