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体育健康学院成为运动医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单位

2016-03-29    点击:[]

2011年3月17日下午4:00,体育健康学院运动医学硕士学位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在护理楼27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张洪来主持。徐志伟校长﹑研究生处潘华峰处长、史亚飞副处长等以及我院潘华山院长、宋述财书记等院领导和大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张洪来副处长介绍了动医学硕士学位培养方案制定的目的、背景以及相关政策。史亚飞副处长分四个阶段介绍了我校近五年来运动医学硕士点申报工作情况。赞扬我院为运动医学硕士学位的申报工作作了很多努力,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对申报硕士点招生、人才培养等提出意见。我院冯毅翀老师对运动医学硕士学位培养方案(以下十个方面)做具体汇报。1、培养目标;2、研究方向;3、学制和学习年限;4、培养方式;5、课程设置;6、教学与社会实践;7、考核;8、科研工作与学位论文;9、论文答辩;10、学位授予。与会的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围绕运动医学硕士学位培养方案展开讨论和交流。

我院潘华山院长及李兆伟副院长先后对运动医学硕士点的成功申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这是对我院发展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跨越,一定会珍惜机会,不断努力,争取更上一个新台阶。

讨论、交流结束后,徐志伟校长作了总结、指示:1、对体育健康学院成功申报运动医学硕士点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在座各位的努力,为申报运动医学硕士点做了大量的工作。2、把握好研究方向,突出医体结合的特色和优势。3、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成功申办运动医学硕士点是我院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我们要为体育健康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工作,为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成立学院宣传工作小组 下一条:创先争优广中医迎大运,倍受鼓舞众师生齐行动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