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
·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疫情防控勇担当,党员教师做表率——体育健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8    点击:[]

疫情防控勇担当,党员教师做表率

——体育健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的措施和防疫知识的学习,确保党员随时随地学习,不断提升学习效果。根据学校从5月11日起,学生分期分批返校的工作安排,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在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提升组织力”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通知》文件要求,体育健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支部委员精心策划与组织下于2020年5月15日采用线上语音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以“疫情防控勇担当,党员教师做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媛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战果》,王媛老师制做了会议PPT,通过屏幕分享的形式与党员老师们共同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学院党委关于学生返校复学的工作安排,提出工作要求和部署。

第二项内容是如何推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从四方面落实,一是带头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并且在教学活动中结合专业教育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工作;二是要积极开展各项科研工作,特别是要关注党建方面的课题研究;三是要结合毕业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保证学生论文质量不受影响,和疫情答辩期间的防疫措施;四是模范带头落实导师第一责任人,各党员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联系,加强人文关怀,指导和心理疏通工作。

最后,对党员志愿服务进行工作部署和动员,由副处级辅导员陈坚老师介绍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工作内容、流程等。

会后,支部党员踊跃报名参加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党日活动效果良好,突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教师的“担当与表率”!

图1党日活动截屏图2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报名

体育健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学工队伍集中学习《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下一条:绿色文明缅怀,云祭烈士英雄——2020年体育健康学院易心团学清明云扫墓活动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